無法播放 Flash 時替代的文字內容

人氣指數:


咖哩家族
咖哩家族 - 咖哩專賣店
咖哩家族~焗烤海鮮咖哩飯

  (一中商圈)咖哩家族秉持著一貫的堅持只採用最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的健康食品來服務廣大的顧客,並且不斷地研發獨特的新口味,只希望能夠帶給喜愛咖哩的朋友有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因為堅持只提供給顧客最天然、最獨特的餐點,因此,在異國料理的熱潮下,我們為不怕辣的朋友調製了純印度咖哩、泰式紅、綠咖哩;不吃辣的朋友則有歐風及日式咖哩可供選擇;針對吃素的朋友咖哩家族同樣也提供了素食的朋友們純素南瓜咖哩可選擇。
  咖哩家族用心的為不同年口味喜好的朋友,提供了不同的需求,希望咖哩家族的貼心的服務,能帶給到咖哩家族用餐的朋友一段美好的用餐時光~

咖哩家族
咖哩家族 - 咖哩專賣店
咖哩家族~用餐環境~

  咖哩家族提供了七種不同口味以滿足每位來店用餐的朋友,除了素食咖哩外,本家族的咖哩所用的高湯皆採用雞骨所熬製,跟坊間一般都用牛骨所熬製的高湯有所區別,也為了設多不食用牛肉的朋友所設想,這樣的小細節也都是咖哩家族所關切的。

咖哩家族
咖哩家族 - 咖哩專賣店
咖哩家族~蕃茄優格烤雞肉咖哩飯

吃好咖哩好處多:
可促進食慾:咖哩中含有辣味香辛,"辣"會讓胃液分泌,促進唾液產生,進而加速腸胃蠕動引起食慾。
促成發汗:辣味香辛料會促進血液循環,達到發汗目的,所以在亞熱帶的人,特別喜歡吃辛辣的料理,原因就在此。
排毒效果:根據報導,大部份的香料與胃液中的強酸結合後,會產生消毒殺菌的效果,因此有"體內排毒"的作用。
具殺除癌細胞作用:咖哩內所含的"薑黃素"具有殺除癌細胞的功能!科學的實驗研究已經證實,咖哩的確具有協助傷口復合甚至預
防老年癡呆的作用,在印度的傳統中,也認為吃咖哩可以消,及具抗老效益。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咖哩家族 - 咖哩專賣店
咖哩家族~炸豬排咖哩蛋包飯

早上:
  11:00~14:30
晚上:
  17:00~21:00

連絡方式
咖哩家族 - 咖哩專賣店
咖哩家族~七彩咖哩大集合

預訂專線:
04-22263586

營業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